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我需要的是真實...

2012.2.15



我並不棒!做事一點也不細心,完全沒有效率,一點作小組長的才能也沒有,更不存在所謂的「游刃有餘」(大吼)!

我不需要空虛的鼓勵,不需要缺少真相的讚美,不需要沒有理解的同情...我所做的一切不是為了誰,不是真的想要改變,不是有什麼偉大理想,更不是為了要得到掌聲與讚美。

這樣子只會讓我覺得有距離、有壓力、只會讓我不斷不斷地想要逃避而已。

請不要這樣對我說話。請不要這樣對我說話。請不要再這樣對我說話。

(可惜,這一切我都沒有勇氣直直接接地對你說...因為我害怕你)

 

我需要是真實,是真實的幫助,真實的同工,真實的交通,真實的理解,真實的...

 

 

 

4 則留言:

  1. 雖然我明白,發言者本人可能沒有想到我會感到壓力
    雖然我明白,發言者本人沒有錯
    雖然我也很想要理智地,不受影響地做事
    雖然我也曉得,我之所以寫,
    只是想要發泄,只是想要被傾聽和理解而己
    其實,我也曉得,我的不滿情緒,並不合理、不妥當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謂言者無心,聽者有意,大概就是這樣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說的對你說的對你說的對你說的對!(可以按讚嗎?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是臉書,所以無法
    不過心意,已經等同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