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關於牙醫

2012.1.5

今天是第三次去看牙,對於看牙這件事情得到一個心得:

信任很重要,但卻可能一瞬間崩解。

--

還記得三週前,第一次去看牙,對這間牙醫的印象很好:

醫生感覺很理性、人很好,會說明會解釋,不會把病人當笨蛋。

護士也很專業,與醫生默契十足,服務態度極佳。

第二次,作根管治療,前前後後也極順利,沒什麼問題。

第三次,也就是今天,治療的是蛀得比較淺的幾個牙,卻出現了令我意外的狀況。

先前二次建立的信任,似乎在我的某個反應與他某項決定中崩解。

我想,等這次治療完,我就不會再去這間牙醫(因為失去信任,我可能無法相信他對我做的治療)。

而那醫生,那診所,應該不少我一個病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