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混亂重重

2012.03.10

今天的聚會,前前後後,混亂到不可思議。雖然得到大家相助,看電影時出乎意料的順利,但前後卻是問題重重。我幾乎要覺得,一切都是我的問題了。

在理智上,曉得問題不全是我一人;但在情緒上,卻不能這樣想。一直覺得,若我能夠不錯第一步,後面就不會跟著錯。搞得最後,有人出錯而受責備。我非常難過,卻無法為此負責。無法為他做任何事,也無法為他承受責備。好煩。有點討厭自己。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感謝主感謝主, 一切順利啊! 真是太感謝了, 真的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,感謝主!
    讓我們看見祂奇妙作為(流汗ing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