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

對不起,我還是決定逃避

2012.3.21

發現我討厭的事真的很多。雖然事情本身是中性的,但卻總是令我抓狂。面對做不來的種種事情,逃避固然不是辦法,卻是我不得不的選擇。也許在人看來不好,於我卻是必要。因為,種種與人相關的事,只會逼得我失控瘋狂,沒有耐性且無法專注,只會讓我連本分該要做好的事,都守不住。

我真心地佩服那些能夠把大事小事都處理得當,仍保持一貫輕鬆的人。這樣舉重若輕的人,讓我佩服,卻不令我羨慕,因為,我總覺得他們必要承擔更多。

人,就是在自己最軟弱的地方,看見自己最真實、無能的本性。而我們是因為糟得明白顯然,所以看得格外清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