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我決定離開你們

2012.3.27

我決定離開你們


慢慢地離開你們


因為你們讓我遠離神


讓我因你們所給的壓力


看不見神的恩典


神的真理


--


我決定離開你


因為你讓我聆聽豔麗的讚美


卻像是囚犯獲得豐盛伙食一般


時時恐懼,刻刻顫驚


--


我決定離開


因為你總是


編織美夢,指示一切


卻只說,不做


因為你總是將


你的想法與期待


安置在我身上


以蜜糖和皮鞭要求我


逼使我沒有說「不」的餘地


--


我的決定


不是一時衝動


不是逃避心態


而是熟慮深思


反覆掙扎得來的結論


--


也許這個決定


非你樂見


但卻對我們都好


即便你不這麼認為


即便你因此恨我了


我也不在乎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是哪段經句嗎?還是個人心境表述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個人心情。
    如果引經句,我會寫出處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