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

什麼事叫我分心

雖然當初決定時我人並不在,也不曉得是怎麼定下這時間,但改成早上聚會,於我是件好事。十二點半結束,固然有點餓,但有空的大家可以約一約去吃飯,要去做別的事的人也好自由去做。當然,晚上聚會的好處-後面不會排別的事情,因此可以預備心好好地來聚會、不會想著接下來要幹什麼而分心-我也是很明白。

不過,今天讓我無法專心的不是時間,而是專題內容。

我並不想批評什麼,只是打從坐定位,聽講員開講之後就一直坐立難安、心神不寧,總覺得有種鬱悶的感覺想要爆發出來。怎麼會這麼難受呢?是因為講題與所講內容不符?是因為講員的表達方式?是因為所舉例子不夠貼切、難以反應真實?是經句引用沒有脈絡?還是聖俗分明、照本宣科的講綱?

我也不曉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