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

gonzo

前天台中室友說他要去聽表姐的表演,我說想跟,他說ok。
週日下午就一起去了文心森林公園。


室友的表姐,就是明目賴太太的女兒。日前就聽說他打鼓,玩業餘的樂團玩得不錯。所以想說跟去聽聽看。

賴太跟室友約了三點半。我們準時到了,拿了節目單之後,發現還要過一個小時,才是表姐的樂團,所以就跟賴太一家人打了招呼,跑到其他場地逛逛。因為室友想聽外國樂團,所以我們去了最大的舞台聽aroura樂團演唱。因為太陽很大,場上人不多,給我一種很奇怪的感覺(就是熱得完全不搖滾的感覺),四點二十時就跟室友表示要往他表姐要表演的舞台。

往回走,還沒走到,就看到那小了許多的舞台前,擠滿了人。上面主唱嘶吼著,下面的人跟著跳,比大舞台那裡更high。室友一面說他不喜歡這種音樂,一面酸說:這就是本土音樂嗎?他們(指台上的人)人脈很廣。我只回說:還是有人喜歡這種音樂...(心想:跟本土不本土無關吧)。

換場花了一些時間。上一場那群跳跳人散去,留下不到上場一半的人,我反而覺得自在。台上的團體,是四個女生組成的樂團,都是瘦瘦的女孩子,但音樂卻很有力厚重(雙吉他、鼓手和貝斯的基本組合)。不像上一場種嘶吼,可也聽不出唱什麼叫什麼唸什麼,反而讓重重的鼓、貝斯與時常尖銳的吉他演奏搶盡風頭。

說真的,我還滿想要留在那裡聽晚上在大舞台那表演的tizzy bac和echo,但跟著人家的車來,也只能跟著人家的車走。還是等我能獨立移動那天再說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