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有的沒有的



小組長卸任。蛋糕也吃了,感謝的也都感謝了,只記得眾人再三強調:要好好用功、好好寫「論文」(呃...假裝沒聽見)。一切好像什麼沒有什麼改變,週間一樣生活、週末一樣忙碌,似乎只有某樣東西隨風消散而已。原來自由是這麼一回事。

畢業禮拜。以畢業生參加的那次,似乎已經是好遙遠的事。那時我還沒有受洗,很多事都還不清不楚(現在也許也沒清楚多少),如今也沒留下什麼印象(校長說了什麼鬼,牧師講了什麼道啊,全都不復記憶)。但今年不一樣,(除了將要卸任的校長依舊...),參與的畢業生應該會留下一點什麼(至少那聖經看起來超棒,搞得我也好想要一本)。希望想要傳達的東西,能夠確實傳到對方手中就是了。

阿鈣,金字部的鈣,竹竹的朋友,本週六第一次來小組,中文系彭老師的粉絲,曾經去過以利亞小組,應屆畢業生,六三壽星。連續兩天沒有什麼交談的相處,我有的資訊就這麼多,卻莫明覺得似曾相似(我不認識他,他看起來也不認識我...想不通啊...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