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

合家歡同樂會

原本這週要安排在這小組聚會的故事...結果臨時改成「合家歡同樂會」。


記得第一次聽到合家歡,就是聽到「邪惡版合家歡」(印象中是老師和當時TA團隊一起上阿里山,晚上想說玩玩遊戲、增進彼此感情...不料,那次卻成了可怕的分享時間-許多傳說都從此開始)。雖然那次我臨陣脫逃,並不在場(就是在場,大概也是先去睡覺,沒有聽到真正精華的部分...),但不曉得怎麼,就覺得這是個可怕的遊戲。

不過,今個的合家歡充滿了「愛與和平」-事實上是因為人太多,時間太少,還沒熱場,就要結束-在吃零食和聊天間平安落幕。

問我如何?
我覺得很好。
但要問我說好在哪?
我只能說好在時間不夠多



        不夠讓大家本性畢露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