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後遺症

搬完宿舍立刻南下台中,參加小組聚會-貽峻哥分享《我信聖而公之教會》第十七章後半部分。不知道是時差還是太累,貽峻哥分享得很精彩,我的眼皮卻仍不爭氣地想要閤上。總算撐到結束,便放棄了分享代禱時間,提前退場。


第二天主日,依然早上三點起床,八點出門去學校作禮拜。午後開始出現感冒現象,回家吃了藥睡覺,依然在第二日三點多起床。上了上網,想說距離早上十點的讀書會還有些時間,身體還在發燙,還是回頭多補點睡眠(總覺得自己是回來睡得不夠,才會中鏢)。

哪知道這一睡,睡到沒有知覺(大概接近昏迷)。好像才躺下去起來,就看到手機上顯示大姐頭的來電。

大姐頭說:你會來讀書會嗎?
我看了看錶,發現己經十點十二分的現實,以乾澀的喉嚨、勉強地說:會...不過我現在才起床,幫我告訴大家。謝謝。

接著當然是想都沒有想,以最快速度整裝出門,衝到學校。一路上都不能明白,自己怎麼會睡到沒有感覺,連太陽這麼大的從窗口照進來,都不曉得天已經亮了。但怎麼想都沒有用了,遲到也遲得這麼徹底了,就面對現實吧-這必定延遲發作的後遺症-時差、搬家加上南北奔走(慘)-明天過後就可以一直睡一直睡,睡到自然醒了(畢竟,讀書會算是近期最後一件要事了!)

Yes!暑假開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