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眼睛看來也有問題

事實證明,我不只是沒有味覺,辨認人的能力也有問題...



《蝙蝠俠:開戰時刻》和《黑暗騎士》的主角是同一個人,沒有換人演,沒有換人演!

怎麼我覺得長得完全不同,完全不覺得他們是同一個演員演的,直到全片看完,還覺得奇怪,演得好好的...為什麼要換人演...。沒想到居然是同一個人啊(=口=)!

嗯,有圖有證據。
你看,一點都不像吧(指)。


呃呃,好吧。

這樣併排看起來還滿像的。



...是我的錯...(掩面)

...是我錯了...(看來,我的眼睛也有問題orz。)

*****
雖然是我眼殘,但這個演員的外型似乎是公認的...

多變。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