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愚昧的人



我想我的愚蠢與自我中心,總是造成身邊人的困擾。狀況不穩定的可怕,有時好有時糟。好的時候就很好,什麼事都不會令我太過困擾,可以好好生活,讓人放心;可一旦出現問題,我就會立刻落入谷底困境中-變得不負責任、災難性思考、急躁不安充滿,變動爆烈攻擊性極度混亂且自我中心。恐懼一切變動的可能,固步自封,裹足不前。總是一次又一次地令身邊的人失望,使身邊的人不知所措,蒙受莫名的攻擊或承擔收拾我造成的爛攤。

5 則留言:

  1. Don`t worry! God will take care of you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送去發表的文章,整個研討會的獨立發表人裡面只有我一個是碩士生=,=
    被放在跟一位老師和博士畢業的學姊同一場,評論人是中研院來的老師,
    雖然平時都很熟,不過當下還是有點擔心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喔!你什麼時候要發表啊...是上次那一篇吧!
      在你們學校嗎?

      刪除
    2. 那研討會是上個月的事了,發表完了啦!
      經歷了一場刀光劍影,到我那一場的時候是還好

      刪除
    3. 喔,哈哈
      聽起來滿可怕的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