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

只是沒睡飽...

認識我的人都曉得,我有個全能一把罩的天才姐姐(即便沒見過本人,也多多少少聽小的我吹捧讚頌過這位天生麗質、救人無數(?)的姐姐)。去年開始,姐姐上台北尋求發展,今年開始接了幾個百貨檔期,(勉強算是)在台北謀生成功。這幾天(趁著檔與檔之間的空檔)南下探視他的朋友與老家的事業,順道看看無用無能無生產力的我是否還活著(喂)。

昨個她先去新竹參加朋友的喜宴,晚間冒著雨從新竹(搭人便車)趕到台中,然後告訴我最近發展狀況之後,便宣告說:所以,明天我要趕回高雄。就這樣,我抱著老姐明天要回高雄的心態,與她聊天,聊到將近十二點(已經超過睡覺時間許久),躺下之後又遲遲無法入睡,不知幾點才失去意識。

今早仍在六點五十多分,起了床,依然在八點時出門赴查經之約。查經後,又與姐姐去了大遠百和新光(吃了午餐又買了麵包),回程時坐著車看著漸漸變厚的雲層,晃啊晃地,頭忽然暈眩、隱隱作痛。一面擔心自己感冒,一面擔心著五點半的天氣(關於未來的吃飯之約),提前一站下了車,走一小段回到房間。


看到手機上有封禱告祝福的簡訊。回了訊,說道頭痛不舒服,晚上可能無法前去團契。
然後,倒在床上失去意識。

當我再次張開眼,舉起左手,看著顯示四點五十來分的錶,坐起身來。
搖了搖頭,想了一想。啊...原來(頭痛)只是沒睡飽...!
(也許是我樂觀了...但我的頭真的睡起來就沒有痛過的跡象...我也不曉得為什麼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