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定案

昨晚與小組幾位同工一同赴輔導夫婦家用餐。餐後,聽二位以聖經教導我們在教會服事「聽道行道」和「順服掌職」的道理,在一片古怪的氣氛中,確定了小組長交接之事。


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遇上這樣無法合作之人,但遇上之後,似乎也不覺奇怪。只是一直很困惑很掙扎,究竟是不是我性格還是想法有問題,才使得無法我們無法好好合作。幾個月前,第一次發生衝突後(從他們角度說,應是我個人反應過度),我便開始反省:是不是我有問題?

經過幾個月,我仍無法想透「無法合作」的關鍵,只知道這幾個月我時常暴怒(因為一通電話、一個訊息或一次面談)、不時心神不寧,無法像以前一樣自在地在小組活動,無法快樂且單純的服事,甚至開始厭惡自己(厭惡自己某些特質)。因此,結束這段(合作)關係,對我來說不僅是放下重擔,更是重見光明。

希望接下來的組長,能夠比我更多智慧和勇氣(畢竟他有先天優勢)面對他們。當然,我也會持續為他們的溝通合作以及小組的未來禱告。願神幫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